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今年前8个月吉林省通过研判抓获447名在逃人员

吉网  2017-09-19 08:45

9月12日,吉林省公安厅刑侦局办案民警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成功将潜逃27年的命案在逃人员陈某抓获归案。据悉,这是今年以来吉林省公安厅运用多种技战法,全力开展追逃工作所取得的又一大战果。

年初以来,吉林省公安厅刑侦局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公安追逃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技战法,努力提升实战能力水平。今年8月28日,办案民警经工作发现,19年前曾杀人并一直在逃的长春籍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近亲属近期活动频繁。通过“以车找人”等办法,办案民警最终确定王某的活动轨迹和从事职业,于8月30日在长春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其对1998年杀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工作中,吉林省公安厅刑侦局民警通过人像比对技术等对潜逃多年的在逃人员展开细致摸排,通过数据关联分析等对各类社会海量信息进行仔细筛查核比,努力从中发现线索、锁定目标。8月底,办案民警通过核查照片信息,发现潜逃20年的命案在逃人员孟某很可能潜藏在黑龙江省。9月2日,办案民警在某农场将犯罪嫌疑人孟某抓获归案。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吉林省公安厅刑侦局通过研判共抓获在逃人员447名,位居首位。(曹逸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