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把握住房居住属性 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中国网财经   2017-09-16 09:03

[摘要]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金融街论坛”于今日举行,主题为“全球经济变革下的金融改革与风险防控”。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会上表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严格把握住住房居住性属性,实施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金融街论坛”于今日举行,主题为“全球经济变革下的金融改革与风险防控”。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在会上表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严格把握住住房居住性属性,实施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

王兆星强调,按照分类条款的原则,因城因地施策去库存,是促进房地产长期健康发展根本的基础。

“实施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在抑制部分地区房地产泡沫的同时,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对于住房的需要。房屋租赁市场发展和棚户区改造也应该给予积极的支持。” 王兆星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