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延吉市国税局本月起发放通用定额有奖发票

延边新闻网   2017-09-13 08:44

  近段时间,在延吉市经营蔬菜生意的齐保安过得很舒心,顾客在他家消费索要发票后,接连中奖,使他的生意更加火爆。9月12日,齐保安拿着6张中奖金额共620元的发票,到延吉市国税局兑奖,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是延吉市推行有奖发票后位前来兑奖的纳税人。

  9月1日,延吉市国税局正式发放通用定额有奖发票,并郑重签订委托兑奖协议书。有奖发票的发放范围由过去的仅限餐饮行业,扩大到了购买货物、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应税服务等和消费者日常息息相关的诸多行业。有奖发票设置了500元、200元、100元、50元、20元、10元6档奖项,布奖面约1.28%。消费者在取得有奖发票后,刮开兑奖区覆盖层,即可以显示中奖金额或者“纳税光荣”的字样,如中奖,当场可向经营者兑奖。经营者随后可凭有奖发票的兑奖联到延吉市国税局结算垫付的奖金。

  齐保安告诉记者,通过发放有奖发票,顾客购物索要发票的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因为中奖率高,也带动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自己的生意也有了改善

  延吉市国税局增收管理科科长崔美兰表示,在“营改增”改革后,数量大、行业广的个体工商户的管理工作,一直都是困扰税务部门的一个难题。税务部门对于个体工商户纳税人的经营状况难以精准把控。针对这一现状,延吉市国税局、延吉经济开发区国税局通过积极走访调研,创新管理手段,推行了有奖发票,从而调动消费者索要发票的积极性,实现了纳税人合法经营、诚信纳税,也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