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省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签署合作协议

吉林日报  2017-09-13 08:39

 9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省长多梅尼克·比瑟罗。 本报记者 邹乃硕 摄

 吉林日报讯 记者 黄鹭 9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省长多梅尼克·比瑟罗。刘国中和多梅尼克·比瑟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省与法兰西共和国滨海夏朗德省合作协议书》。

 刘国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多梅尼克·比瑟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吉林省高度重视与滨海夏朗德省的交流交往,多年来双方广泛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吉林正处在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坚持开放发展,提升开放质量和水平。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发展空间,深化经贸、旅游、影视产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多梅尼克·比瑟罗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吉林,推动与吉林省开展更加广泛务实合作。

 省政协副主席长张伯军,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