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边州纪委再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延边新闻网   2017-09-12 08:43

9月8日,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延边州纪委被授予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我州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展示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更大胜利。

近年来,我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州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州纪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聚焦党内监督专责,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为深入推进我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作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和贡献,全州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满意率达98.6%。

今后,延边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教育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防止思想滑坡,以坚定的信仰和铁的纪律,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队伍,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