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林省全面推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吉林日报   2017-09-11 08:16

吉林日报讯 记者 宋育欣 我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在今年全面推开。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省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签约服务人群覆盖率达到30%以上,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人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覆盖率达到60%以上,力争实现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全覆盖。上半年该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截至7月底,全省组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6238个,全人口签约率21.37%,重点人群签约率49.93%。

据了解,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措施,在加快签约工作进度、规范签约服务内容、落实收付费政策、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完善配套措施等五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保障,强化宣传,强化督查,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地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打通关节,疏通堵点,破除阻力,推动该项工作落地见效;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政策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