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延边州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新华吉林  2017-09-05 08:38

近日,延边州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1.大兴沟林业有限公司大兴沟林场原场长张新君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4月,张新君利用单位公车运送自己购买的摩托车,并驾驶公车办理私人摩托车牌照。张新君还有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大兴沟林场场长职务。

2.延吉市职业高中培训中心主任崔英爱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9月,崔英爱随同延吉市职高在职教师和职高驾校聘用人员等11人前往泰山、泰安等地公款旅游。崔英爱还有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安图县林业局明月林场原场长赵凤英公车私用问题。2012年,赵凤英担任安图县林业局明月林场场长期间公车私用,并用公款报销燃油费、过路费3373元。赵凤英还有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珲春市殡葬管理所所长鞠明杰公车私用问题。鞠明杰利用职务之便,未经批准私自驾驶单位公车上下班,并且在节假日期间将公车违规停放在自家楼下。2017年清明节期间,鞠明杰于中午下班后私自驾驶公车返回家中休息。2017年5月,鞠明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延边州纪委监察局)

标签:延边纪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