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延吉市对322栋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延吉新闻网   2017-08-05 10:54

延吉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王栋)8月4日,延吉市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议暨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据了解,延吉市共有高层建筑322栋,市公安、消防、住建、城管等部门从即日起,采取单位自查、部门联查、督导督查等方式,对全市高层建筑逐一开展排查,杜绝“失控漏管”。

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能当场解决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登记造册,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综合运用法律、行政、舆论等手段,确保火灾隐患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对不整改的建筑和管理单位,依法进行严厉查处,始终保持火灾隐患严查、严打、严处的高压态势。

延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崔昌铉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的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时时刻刻抓好火灾防范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