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月1日起 延吉市启用通用定额有奖发票

延吉新闻网  2017-08-01 08:34

延吉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付杨)记者从延吉市国家税务局获悉,为增强纳税人依法使用发票的意识,进一步规范发票使用管理,根据相关规定,自9月1日起,延吉市国家税务局及延吉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决定在辖区内启用通用定额有奖发票。

据了解,即将启用的通用定额有奖发票由吉林省国家税务局统一监制。发票名称为“吉林省国家税务局通用定额发票”,规格为175mm×77mm,为并列三联,即存根联、发票联、兑奖联。定额有奖发票按人民币等值以“元”为单位,划分为伍元、拾元、贰拾元、伍拾元、壹佰元共五种面额。

定额有奖发票适用于延吉市国家税务局及延吉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辖区内按照规定使用通用定额发票的纳税人,纳税人在发生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应税服务等业务时应开具发票。发票中奖的消费者,由开具定额有奖发票的纳税人当场兑奖并垫付奖金。开具定额有奖发票的纳税人凭兑奖联向延吉市国家税务局结算已垫付的奖金。延吉市国家税务局按照纳税人垫付奖金额度的2%支付手续费。

增值税起征点以下的纳税人领取定额有奖发票,需要其他普通发票的可以按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领取。增值税起征点以上的纳税人确实需要使用定额有奖发票的,由延吉市国家税务局及延吉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审查确定。同时,定额有奖发票领取方式实行验旧领新。纳税人开具定额有奖发票时,必须逐份加盖发票专用章。

纳税人领取定额有奖发票时,将已开具使用过的定额有奖发票送主管税务机关验旧。主管税务机关要按照规定,做好纳税人领取定额有奖发票的验旧工作。对未达起征点的纳税人,验旧金额超过起征点的,要及时全额征收税款;对达到起征点的纳税人,验旧金额超过核定定额的,要及时补征税款。

标签:延吉发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