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州暨延吉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延边日报   2017-06-22 08:27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6月20日,由州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开展的2017年州暨延吉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延吉市正式启动。副州长千海兰、延吉市副市长盖映红,州食药安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全体领导干部、州内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企业代表登台宣读了倡议书,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遵纪守法,共同维护食品安全,争做食品安全先进企业。随后,州食药安委员会相关领导为全州食品生产诚信示范单位、食品经营诚信示范单位、餐饮服务诚信示范单位颁发了奖牌。

千海兰表示,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将食品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共同为打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而努力。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和群众开展互动,进行了有奖答题、快速检测食品等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