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延边大米推介会敲开宁波市场大门

延边网  2017-05-16 08:19

本报宁波讯(记者肖玉敏)5月13日,作为2017“吉林大米文化节”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的延边大米宁波推介会在浙江省宁波市世纪东方广场正式启幕。

本届推介会由省粮食局和浙江省粮食局主办,州粮食局、宁波市粮食局、吉报传媒、浙报传媒承办。活动主题为“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延边大米“一米品天下”。旨在推动吉浙两省地市粮食部门全面对口合作,借助2017 “吉林大米文化节”在浙江十一地市全面举办的机会,进一步宣传延边大米独特的资源优势,实施“延边大米”走向营销策略。延边参展的企业有佳禾米业有限公司、延边元利延边大米工贸有限公司、珲春市龙裕农业发展集团、延边乾丰实业有限公司、延边万禾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延边大米联盟成员企业。

在当日推介会上,播放了《一米品天下》延边大米宣传片,州粮食局相关负责人、延边大米产业联盟企业代表、州农科院水稻研究所负责人等分别从历史文化、品种质量以及加工销售等方面对延边大米进行了全面介绍。宁波市书法协会理事、宁波天封书画院院长石文豪现场为延边大米题字“一米品天下”。

在现场推介互动环节中,与会客商来宾共同参观延边大米宣传展板、展品,进行现场品鉴和洽谈,晶莹剔透、软糯香甜的延边大米得到宁波市民和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与会5家延边大米产业联盟企业现场与宁波经销商签订了5000吨中高档优质大米营销合同。

宁波市粮食局局长任学军表示,举办本次推介会,是加快落实两省州市帮扶对口合作、进一步推动延边州与宁波市构建更为稳固粮食产销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是两地粮食部门进一步加深感情、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良好机遇,必将进一步提升吉林大米在宁波高端大米市场的美誉度和认可度,也必将进一步满足宁波市民对高端、优质大米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