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俐到敦化实地踏查“三早”项目

延边网  2017-04-25 08:37

本报讯(记者邢玉才)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房俐带领相关人员到敦化市就2017年春季“三早”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当天上午,房俐在州长李景浩,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寿浩,州委副书记、延龙图党委书记康芳,副州长周金星以及州政府秘书长苏庆良的陪同下,实地踏查已经投入使用的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项目和正在建设中的吉林华康工业园区、吉林敖东医药工业园建设项目。下午,房俐一行踏查了敦化市长白路地下商街项目、敦化市阳光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温泉公园项目以及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张笑天文学馆项目等。每到一处,房俐详细了解项目的投资、开工及其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鼓励当地领导和项目建设方抓好抓实项目建设,力争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房俐对敦化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她说,敦化市的春季“三早”项目符合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符合“稳增长、促改革、调民生、惠民生、防风险”的工作要求,开局良好,表现出领导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项目质量好、工作抓得实、整体安排科学有序,党员干部热情高、心气足,在全省起到了排头兵作用。

房俐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是保障经济稳步增长的重要支撑,是调结构、转方式的主要抓手,是培育新动能的内在要求,是民生改善的根本保障,各级领导要深刻认识狠抓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快谋划和落实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尤其是对列入“三早”行动的项目,一定要确保真开工、真建设,加快实施。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领办制”“代办制”,明确时限,加快解决,绝不能因为各类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就将项目长期搁置,影响整体进度。要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绝不能为抢进度、赶工期忽视安全生产。同时,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袁洪军,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省国土资源厅土地监察专员张树宝等参加踏查活动。

标签:敦化三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