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州务实推进延龙图新区招商引资工作

延边网  2017-04-24 08:13

本报讯(记者肖玉敏)近一段时期,我州采取多种招商方式,务实推进延龙图新区招商引资工作,不仅获得战略投资者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而且吸引来多家企业集团实地考察。

3月12日至15日,我州相关负责人率州经合局对天津市吉林商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等重点企业和机构进行拜访,重点介绍延龙图新区的情况和项目。其中,蓝光控股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吉林商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均表示近期将赴延边进行实地考察。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还就延龙图新区建设提出一系列建议。

3月27日至30日,省、州相关领导组成经合代表团,对前期省、州经合局联合招商中对接的重点战略投资者进行再次拜访,并以州政府名义向物产中大集团、宝能投资集团、成都蓝光实业集团、河北华夏幸福集团发出正式考察邀请,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具体事宜。代表团再次向相关企业负责人推介延龙图新区,特别是企业感兴趣的恐龙遗址公园、特色小镇及其他文化旅游项目,并与企业沟通洽谈合作具体事宜,就投资新区的合作模式、项目规划、投入产出等细节交换意见。

3月份以来,州经合局驻环渤海招商联络处在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的协同下,在京、津两地大力开展延龙图新区招商工作。主动叩门拜访启迪桑德公司、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等13家企业及商协会,全方位推介延龙图新区的投资优势和重点发展项目,并与启迪桑德、天津城建集团等多个战略投资者达成对接合作共识。州经合局驻珠三角招商联络处围绕延龙图新区的旅游、健康等产业,扎实开展叩门招商,拜访广州澳之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广东中旅股份公司等企业。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借助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平台,积极推介延龙图新区,筛选出11家重点目标企业,正在进行对接洽谈。

频频抛出的橄榄枝,纷纷得到积极回应。近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明和四川汇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全,先后带团来我州,就开发建设项目实地考察。

1

标签:延边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