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珲春四中校长李丽辉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延边新闻网  2017-02-22 09:14

李丽辉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吉林省55名高层次人才享受了2016年度国务院特殊津贴。珲春市第四中学校长李丽辉名列其中。

李丽辉是吉林省杰出校长、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她自2007年开始担任珲春四中校长,并兼任化学课教师,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2009年,她提出并推行了“差异适应性”教学,取得了显著成效。“差异适应性”教学在全州的推广,也成为了州内课改的一面旗帜。并且,该校中考平均分、率、及格率等连续4年在我州名列前茅。

国务院特殊津贴制度是中央和国务院关心、关怀和激励广大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高层次人才忠心报国、潜心钻研、干事创业,在推动和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