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中超联赛赛程终确定 延足6场比赛时间有调整

延边新闻网  2017-02-21 09:17

2月1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终版正式发布,与一周前足协发布的草案版相比,部分场次的比赛日期和比赛时间有所变化。其中涉及延边富德的时间调整共有6场比赛。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开打,由“升班马”贵州智诚主场对阵辽宁宏运;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揭幕战双方为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延边富德的中超“二年级”之旅将于3月5日开启,于当日15时30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也是两位韩国籍主教练在中超上的再次对决。在两队上赛季的交锋中,延边富德以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延足比赛时间出现变化的6场比赛分别为:

第8轮,5月6日19时35分江苏苏宁vs延边富德的比赛日期改为5月5日,比赛时间仍为19时35分;

第15轮,7月2日19时35分贵州智诚vs延边富德的比赛时间改为15时30分;

第19轮,7月29日15时30分延边富德vs天津权健的比赛时间改为16时;

第21轮,8月9日19时35分延边富德vs天津泰达的比赛时间改为16时;

第23轮,8月19日19时35分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的比赛时间改为16时;

第27轮,10月14日19时35分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的比赛日期改为10月13日,比赛时间仍为19时35分。

从延边富德的赛程来看,连续主场或客场比赛的情况各出现了2次,并且都只有2场,其他场次均为主客场比赛交替进行。联赛第3轮,延边富德将迎来新赛季的主场比赛——于4月1日坐阵延吉人民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4月和7月是延边富德比赛场次多的两个月份,都要进行5场比赛,而且都是“3主+2客”的形式,所遇到的对手中除上海上港、广州富力、河北华夏等实力较强的球队外,还有包括天津权健、贵州智诚这两支“升班马”在内的天津泰达、长春亚泰、重庆力帆等球队,希望延边富德可以凭借这两个月主场比赛较多、豪强对手较少的优势,多多拿分,为今年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新赛季中超联赛总共历时8个月,至11月4日结束,后两轮比赛的各场次开赛时间统一为15时。延边富德后两轮将分别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贵州智诚。

中超赛程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