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我州去年发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突破21亿元

延边网  2017-02-20 10:06

本报讯(记者邓新平)日前,记者从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去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8224笔、21.6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49%,分别比上年增长32.2%、47%,公积金贷款放量剧增,精准发力惠民生。

去年以来,面对低迷的房地产市场,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继续深入推进降低首付比例、缩短再次贷款时间、直系亲属参贷、商转公、增加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异地贷款等政策落实,大力支持职工住房消费需求。深入挖掘住房公积金在“去库存”中的潜力,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创新工作举措,在改善民生、拉动内需、优化供给等方面重点发力,在去库存中承担重要角色。全年发放个人住房贷款8224笔、21.65亿元。全年去库存64万平方米,占全州去库存总量的22.8%。在住房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个贷率达到65%,比上年提升了14个百分点,结余资金得到充分释放,取得突破性进展。据悉,该中心还将按照“住房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紧扣群众所需所盼,政策上再加把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提升供需效率,兼顾改善供给与激活需求,统筹推进一系列组合政策,激活群众的购房需求,让更多人实现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