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惠战十月 淘房狂欢

延边房天下  2016-09-30 08:36

参花街三号院十月淘房节惠到家

十一长假,到售楼处即可得洗车卡一张;整个十月期间,买房即送全套家电……参花街三号院十月淘房节倾情钜献,让您畅享淘房的狂欢,实惠到家。

参花街三号院处于城市中心地段,生活方便舒适,紧邻西市场商圈,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全。西靠延吉河畔,延吉人民公园,6万平方米的邻河景观房,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美景无处不在。住在家中,远眺帽儿山,近览延吉河,阳光温煦,日常起居之中充分享受诗情画意的生活,繁华又不张扬。

参花街三号院涵盖多种建筑形态,精工建造,质量可靠。每一处房屋都有自己独特的景观和视野,风格高贵典雅内敛。周边多条交通线路,立体交通网络使说走就走的出行变为现实。参花街三号院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央企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星级物业,体贴入微,服务尽致,品质保证。

据悉,十月份参花街三号院,不管购大房小房,只要购房就送全套家电,皆为大品牌,大家电为海尔,有冰箱、洗衣机、电视、热水器;小家电为美的,有电饭煲、电烤锅、微波炉吸尘器。十一长假期间,凡是到售楼处的客户,现场拍有关参花街三号院照片发朋友圈,即送洗车卡一张。

A区十月末将完全交付使用,河美宅,以品质之名,邀您共鉴。另外,小区内精心打造2万平方米美食商业街区,目前正在招商。

地址:参花街师范学院北行50米 电话:8972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