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秋小长假我州高铁发送旅客6.6万人次

延边新闻  2016-09-19 13:30

15日至17日,延吉车务段共发送旅客8.8万人次,其中管内高铁共发送旅客6.6万人次。

3天的中秋小长假转眼即过,当人们还在享受假期的幸福时光时,归途已悄然而至。记者从延吉车务段了解到,9月15日至17日,延吉车务段共发送旅客8.8万人次,其中管内高铁共发送旅客6.6万人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期间,沈阳、长春、哈尔滨去往延吉、图们、珲春的高铁客流增幅明显,大批游客利用中秋小长假,乘坐高铁前来我州游玩,赏月、观景、品美食成了游客关注的热点。

为了做好中秋小长假服务工作,延吉车务段借势加开了长春至延吉西C1045/6次、沈阳至延吉西G9131/2次“中秋月·圆梦情”旅游赏月专列。同时为了让旅客安全有序地到达目的地,延吉车务段于节前精心准备了运输方案,调集人力备战高铁出行高峰期,组织干部职工帮班,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进行客运组织预演。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旅客出行顺畅,该车务段还通过不断优化服务,增加窗口人员,保证旅客的购票需求。并充分发挥敦化站“12306”便民服务台、延吉西站“金达莱之约”服务台、珲春站“美服务台”功能,积极为来到延边旅游赏月的游客设计出行路线,当好旅行参谋。[延边新闻网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