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吉市集中供热公司维修技改工作如火如荼

——更换改造补偿器 供热安全有保障

延边新闻  2016-08-22 15:59

123

徐东旭/图

对供热企业来说,寒冷冬日是全面送暖的关键时期,而炎炎夏日则是维修技改的黄金时期,也是一年之中工作量大的时期。自今年4月下旬停暖以来,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及时总结上一采暖期供热经验,早计划、早安排、早动手,全面部署2016年技改及大修方案与投资计划,在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多方筹措资金3700余万元用于夏季维修技改,包括锅炉设备、电气设备、自控设备、热网技术改造及大修、延边大学供热区域技改大修等项目。目前,该公司维修技改工作正在按照既定计划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去年12月,因产品质量引发延吉市人民路一次网1.2米补偿器爆裂事故,该公司在损失620余万元的情况下,积极应对,保证了后续供热生产安全运行。为此,在制订2016年夏季维修技改方案时,该公司将消除一次网安全隐患作为重点维修内容,从有限的维修资金中挤出200万元,更换、改造了39台1.2米补偿器,并对直径1米-0.5米的补偿器进行了抽样检测和更换,大限度地保障今冬明春供热生产安全运行。

环保改造是该公司2016年夏季维修技改方案的另一个“重头戏”。该公司想方设法筹措了6000余万元,强力推进包括热源厂烟气除尘系统改造、烟气脱硫系统改造、延西供热公司烟气治理系统改造等环保改造系列项目。目前,各项环保系统工程招标工作已经结束,各项工程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预计在供热开始之前全部完成。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着为近11万户、30万市民供热的重任,所有参加夏季维修技改的员工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和隐患,全力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让社会认可,力争让本公司的供热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延边新闻网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