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举办

延边新闻网  2015-11-24 10:06

[摘要] 11月23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光铁、州政协主席于晓峰等州领导专程赶赴长春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11月23日,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车光铁、州政协主席于晓峰等州领导专程赶赴长春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省纪委监察厅在原有的吉林省廉政教育展览基础上,建成了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大型展览。本次展览分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唤醒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反映吉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的大型环幕专题片《廉洁吉林》等八个部分。

在省廉政教育基地展览大厅内,张安顺、车光铁、于晓峰等领导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交流观展体会。整个展览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通过展板、大型LED、环幕投影、情景再现、实物、电子书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了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成效,以及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

一组组照片、一幅幅图表、一段段视频,集中展示了一个个生动案例,深刻揭示了渎职侵权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近一个的参观中,州领导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各项展出,不时在展板前驻足。他们表示,这次展览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警示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