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盘分析 > 正文

延边房天下房地产销售精英专访

——合正•江山墅项目销售经理秦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葛尧  2015-08-08 09:37

[摘要] 今天房天下很荣幸请到合正•江山墅项目销售经理秦风,首先感谢合正•江山墅项目销售经理秦风秦总百忙之中能够接受我们的此次专访,让我们能够近距离了解江山墅项目。

合正•江山墅北靠森林公园帽儿山,南面朝鲜族母亲河海兰江,珍稀全阳向坡地、大万亩梨园共同筑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由中国地产百强,豪宅运营专家合正集团打造的江山墅是延边州具有全球视野的首席豪宅。项目占地约23万㎡,一期容积率仅0.7,绿地率高达40%,别墅面积240-550㎡,洋房面积90-135㎡,产品赠送率高达50%,别墅私家花园赠送200-800㎡。

今天房天下很荣幸请到合正•江山墅项目销售经理秦风

层高之,无与伦比,采光天井,吐纳天地风光。江山墅拥有一条中国东北极为罕见的别墅天际线,首层402米层高,二层3.3米层高,使整栋别墅的高度达到一个无可比较的级别。别墅内部空间通透明亮,具有奢华的采光天井,为每一层预留出了充分的空间,同时具有丰富家族的居住结构,可以任凭主人安排。

今天房天下很荣幸请到合正•江山墅项目营销总监秦风

今天房天下很荣幸请到合正•江山墅项目销售经理秦风

首先感谢合正•江山墅营销总监秦风秦总监百忙之中能够接受我们的此次专访,让我们能够近距离了解江山墅项目。

房天下记者:别墅的理解和看法对购房者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购房者不但要买到一所房子,想得到的更是一种生活方式。首先,您是怎么理解“别墅”这种居住产品的?

秦总监:别墅产品往往被作为置业的选择目标,在很多人眼中无外乎冠以两个字“豪宅”,纷纷为之向往,但是其实我们心目中的别墅,并没有和其他产品在本质上有什么不同,因为我们只是为不同的客户和产品架起一道互选的通路。要说别墅,更多的事赋予了产品一些深邃,一些内涵,一些文化,以及一些灵魂在里面,所以别墅正如刚才您所说的那样,选择的原因往往只是因为喜欢,因为喜欢,所以选择,因为懂得,所以珍惜。我心目中对别墅产品因的理解和其他类型的产品一样,都是装载着梦想与成就的住所,承载着爱意与温暖的家。

房天下记者:普通住宅相比,别墅大的优势在哪里?(稀缺性)

秦总监:别墅和大优势,这个见仁见智众说纷纭,在很多人眼里,别墅不过是大房子,大花园,大客厅,独门独院。但是在我眼中他的优势却是更多的体现在细节上,设计上的细节合理,施工上的细节处理,物业上的细节护理,整体服务的细节整理;每一个客户都能在不同的角度感受到相同的感受。另外因为土地的稀缺,花园的独具匠心,空间感的充实灵动,各项成本的高昂,导致这类产品不可能有大批量的产品面向市场,也只能是为少部分的客户所收藏,稀缺自然也成为了别墅的大优势。

房天下记者:一提到别墅,首先想到的就是“天价”,遥不可及,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秦经理,能不能向江山墅项目目前的价格及优惠力度?

秦总监:天价,别墅的天价来源于稀缺性和定制版,往往在欧美及日本等国家出现的比较多,其建造装饰等多方面都是依据客户的喜好,单独定制建造的别墅产品,因此在设计规划上,施工工艺上等多方面的个性化要求过多,导致成本趋高;所谓天价别墅自然就这样出来了,而在国内的一些城市,由于土地的过于稀缺,导致土地成本过高,城市所有房地产的项目价格普遍都高,所以天价只不过是人们对别墅的臆测而已;江山墅的别墅产品,却更多的考虑客户的需求和承受力以及用途等多方面因素,因此价格体系更科学合理。

至于项目目前的价格,别墅在200万至500万区间,项目的优惠更多的依据产品的不同而定,欢迎各地客户来项目参观选购!

房天下记者:对江山墅的未来,您是怎么看的?为我们畅想一下未来吧。同时,给打算买别墅购房者提几点建议。

秦总监:江山墅的未来,更多的是立足于现在,8月一期100000㎡产品如期交房,一期的业主即将如期入住,在集团的支持下,业主的信任下,媒体的关注下,相信项目二期、三期的250000㎡的产品必将受到业主的追捧和喜爱。

购买别墅购房者,尤其是一、二线厌倦了都市喧嚣和环境污染的购房客户,真的可以选择江山墅,因为这里有很多业主来自北京、大连、深圳以及吉林省内其他城市,没准就有您的朋友,他们选择这里因为这里背山面水,正阳坡地,更因为这里是中国新评选出的空气质量优的宜居城市!因为合正集团地产百强企业的诚信,更欣慰于合正物业的贴心细致。

“惟江山,方成墅”—在别墅的世界里我代表延边!

今天房天下很荣幸请到合正•江山墅项目销售经理秦风

结束:非常感谢秦总监今天接受延边房天下的采访,在这里我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