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魅力尚东 完美户型 把的爱给完美的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5:00

[摘要] 她将要陪伴你一生,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那么你是否也应该把的给爱的她,而且必须要趁现在!尚东公馆在初的设计规划时巧妙地利用了原有的坡地优势,建筑由南向北,由高向低增势排列。如此一来尚东公馆的住宅全部朝南,阳光充足,视野开阔。

她将要陪伴你一生,无论现在,还是将来,那么你是否也应该把的给爱的她?而且必须要趁现在!

尚东公馆位于延吉市朝阳街以东,科技大学南侧,延吉市锦绣天景西侧,是由延边凯文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虹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延边分公司投资建设,总建设规模约3.4万平米,由2栋3层小型商业及2栋小高层住宅组成。

尚东公馆在初的设计规划时巧妙地利用了原有的坡地优势,建筑由南向北,由高向低增势排列。如此一来尚东公馆的住宅全部朝南,阳光充足,视野开阔。另外为了满足不同需求,该项目户型设计覆盖53-103平方米多种面积区间,户型安排合理、功能分明,另外根据户型不同还有大量的半赠送和赠送部分。

完美户型 随心所欲

南北通透,超大窗户采光良好,卫生间干湿分离

户型方正,卧室朝南,双阳台半赠送 超大厨房,卫生间功能性强

户型C   公寓户型 约53.34平方米

双阳台半赠送 独立厨卫

户型D  两室一厅一书房 约102.8平方米

起居室 双阳台半赠送 双飘窗赠送 全明户型中间户超大窗户

双卧朝南 双阳台半赠送 飘窗全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2px/25px Simsun;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182,226,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idth="100%" border="0">

RDER-: 0px;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 align="left">选择尚东公馆的八大理由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1.性价比高,优惠力度空前,交一万五抵八万。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2.地块方正,南低北高,坡地式景观住宅。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3.户型精致,南北通透,阳光充足,视野开阔。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4.由虹亚集团投资开发,品牌有保障,建筑质量佳。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5.周边学校林立,紧邻延边大学科技学院,教育资源丰富。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6.距离繁华中心仅2.8公里,交通便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7.小区五重绿化,车辆全部进入地下车库,全景观人文住宅。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RIGHT: 0px">8.纯熟物业管理,高级智能化安防,贴心服务。

尚东公馆,多一室空间,多一重享受,520网络情人节来临之际,助您提前抢收幸福,享受生活每一天!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106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