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首届现代国际杯全民广场舞大奖赛五一激情上演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梁晓飞  2015-05-02 16:35

[摘要] 5月1日上午,2015首届现代国际杯全民广场舞大奖赛在现代·国际项目地激情上演,参加比赛的20余支队伍近3000人为广大市民献上饕餮“文化盛宴”。

“现代国际杯”全民广场舞大奖赛“五一”激情上演

现如今广场舞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休闲运动和娱乐享受,集娱乐性、艺术性及健身性于一身,且老少皆宜,在这个提倡全民健身的年代,5月1日上午,2015首届现代国际杯全民广场舞大奖赛在现代·国际项目地激情上演,参加比赛的20余支队伍近3000人为广大市民献上饕餮“文化盛宴”。

现代·国际营销总监程凡华先生致辞,向参赛的20多支广场舞团队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宣布本次比赛的场地将规划建成一个近两万平米的广场,取名为现代国际广场,以供市民和业主休闲娱乐。

上午八点半左右,全民广场舞大奖赛正式开始,引起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决赛现场,除了众多到场的媒体之外,很多摄影爱好者也来到现场,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舞者们的风采。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悠美的旋律,引人入境;一排排整齐有序的队形、步伐一致,令人驻足;一个个身着鲜艳服装的队员,在动感愉悦的音乐和矫健的步伐中“跳”出美丽与健康……

其中也不乏具有朝鲜民俗特色的舞蹈,尽显延边人民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积极心态。

舒缓悦耳的旋律、各具特色的服饰、优美动感的舞姿,也为炎炎夏日添上了一笔绚烂的色彩。

大赛共进行了3个,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酷公正的评分制度,此次全民广场舞大赛大型团队的桂冠由河南白川舞蹈队取得,同时获得现代·国际颁发的15000元现金奖励;亚军为延边健身舞蹈队,获得9000元奖金;季军为童心健美队,奖金4000元。

 

小型团队的冠亚季军分别是河南白梅舞蹈队、阳光健身协会、河南街道健身队,分别获得10000元、6000元、4000元奖金。

此外,四叶草小苹果队、河南街道舞蹈队、河南白山舞蹈队、金达莱舞蹈队、阳光健身协会腰鼓队、玉凤健身协会舞蹈队、延边健身舞蹈协会等,其精彩的舞蹈表演也获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现代·国际4月28日起火热认筹 三重钜惠礼献市民

据了解,现代·国际自4月28日起火热认筹,三重优惠礼献延吉市民:车库交5千抵1万、住宅交1万抵3万、商铺交5万抵10万的钜惠,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引爆五一黄金周。目前认筹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将一直持续到6月28日1-8号楼正式开盘,意向购房者可至现代·国际售楼处详询,或登录延边房天下了解楼盘活动详情。

现代·国际项目由延边现代集团投资开发建设,代表延吉当代前沿的消费意识与生活形态的大型城市标杆。项目总占地面积1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4.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区42.5万平方米(含地下停车场、临街商铺公建面积),城市综合体22万平方米(含购物中心、酒店、超市、地下车库面积)。小区采用简欧式建筑风格,是现代都市人寻求品味、格调、闲适、优雅、浪漫的佳居所。建筑群由现代大规模购物中心、酒店和28栋简欧式高层住宅群构成,从南向北逐渐增高,空间层次丰富。小区周边有完善的配套集群,周边学校、医院、商场配套林立,临近新苗幼儿园、北山小学、四中、延边一中、延边二中、市一中,给孩子畅通无阻的成长体验。城中心,心中城,现代·国际,期待与您相聚!

项目均价6200元/平方米

交通状况:3、11、12、22、27、29、36、38、41、47路公交车

售楼地址:延吉市局子街延边医院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3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